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账号

阿拉营销站

1988

主题

2046

帖子

1045

威望

网站管理员

积分
209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至尊V 微信爆粉

至尊V 微信爆粉

软件大小: 15.2 M 软件语言: 简体中文 
软件版本: 2.58 授权方式: 单独拿卡
操作系统:Win10 Win8 Win7 WinXp 
下载

 

本类软件需要单独拿卡, 可以【免费拿卡】~

需要拿卡请在下载按钮旁边 在线购买 8元/卡 支持转售赚钱

 

至尊Vtools是最新微信爆粉营销软件。此款软件功能虽然简单,但是极其稳定。
独家兼容微信版本,2.6.4.38,2.6.4.56,2.6.6.28,2.6.6.38,2.6.7.40

2019 4.7修复多开自动退出问题

官网下载:https://zzv.lawechat.com
主要功能列表:
1、支持多号同时爆粉;
2、支持爆粉筛选男女;
3、支持爆粉招呼内容设计;
4、支持爆粉招呼间隔随机时间设置;
5、支持爆粉详细日志;
6、支持勾选多微信群爆粉;
7、支持去勾选群主及其他成员;
8、支持一键群邀请;
9、支持群邀请间隔时间及休息时间设置;
10、支持一键无痕免打扰清理僵尸粉;
11、支持极速群发;
12、支持群发内容:文本、图片、视频、链接、名片;
13、支持群发消息间隔时间设置;
14、支持智能回复;
15、支持关键词自动回复好友和群;
16、支持自动收款;
17、支持自动同意进群邀请;
18、支持自动同意好友申请;
19、支持名片爆粉;
20、支持名片爆粉招呼内容设计;
21、支持最新电脑版微信(2.67下载
可代理,可OEM贴牌
软件界面功能截图:









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

阿拉营销站 - 论坛版权

1、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
2、所发布的一切破解补丁、注册机和注册信息及软件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

3、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 否则,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。

4、本站信息来自网络,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。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删除

5、 如果您喜欢该程序,请支持正版软件,购买注册,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。

6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100

威望

积分
200
沙发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00

威望

积分
200
板凳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00

威望

积分
200
QQ
地板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2.61版本,不能多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00

威望

积分
200
5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真给力有教程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5

威望

积分
50
6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来好像不错,试试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25

威望

积分
50
7#
发表于 前天 03:22 | 只看该作者

可以手动制作多开工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威望

积分
0
8#
发表于 前天 05:23 | 只看该作者
我怎么感觉这个群不好捣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威望

积分
0
9#
发表于 前天 16:03 | 只看该作者
软件怎么没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0

威望

积分
200
10#
发表于 2019-5-7 09:57:51 | 只看该作者
群现在怎么 读不出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技术支持
关闭
在线客服



办理VIP

客服Q:1683688817

在线客服

Archiver|手机版|阿拉营销站 ( 粤ICP备16100074号-2 ) 高州市塞威科技有限公司

GMT, 2019-4-30 00:14 , Processed in 0.283142 second(s), 7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AG真人视讯网址-巴黎人官网平台大全-永利赌博游戏平台_暮雨营销软件